漫友評(píng)論
悠ちとせ
請(qǐng)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Meg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本莊りえ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KOI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méi)人審核嗎?
樸秀范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OH太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