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好難啊,畫的好丑。。
三年了,搜出來沒有
不續了,再見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完結撒花[:ypdxbq|小聲說:]平平安安,白頭偕老,永遠幸福
世人都說皇帝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知人善任 勤儉愛民勵精圖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
別人穿越,綁定系統做牛做馬?王陽穿越,pua系統為他做牛做馬!只要躺平,想要什么,系統直接贈送。神級功法,無敵修為,漂亮妹子,應有盡有!穿越,就是應該這樣爽!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