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糸井のぞ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七ノ日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さはる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
不更新請(qǐng)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qǐng)假條敷衍
???
這個(gè)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Yaho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qǐng)?jiān)俑鼈€(gè)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