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huà)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