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Jiro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厘てく
哈哈哈,沈浪惹事,老寧頂槍,美男計都用上了
ヒサオ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お米太郎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近藤旭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的表情啊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哈哈哈,沈浪惹事,老寧頂槍,美男計都用上了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的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