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青日晴
強(qiáng)得可怕?
劉勝裴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
還能看一段時(shí)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koi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紫比呂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
李周元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強(qiáng)得可怕?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還能看一段時(shí)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媽媽,瑞瑞的領(lǐng)帶換成黑色了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shuí)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