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ヒサオ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我獨小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道草臓
玩個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淀川ゆお
真沒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直江犀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にたこ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Mal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梅太郎
榨干!小命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