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漣ライカ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Dite
大河快半小時(shí)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凪田十子
苗姐為了快點(diǎn)找到瑞瑞把鞋脫了,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才到小時(shí)腳會(huì)很痛的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大河快半小時(shí)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苗姐為了快點(diǎn)找到瑞瑞把鞋脫了,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才到小時(shí)腳會(huì)很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