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YUL

每周就這么點(diǎn)內(nèi)容,不夠看啊??????????????

榛名仁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金文圖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