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JUN
比數(shù)學題還燒腦
MAD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QRQ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束原さき
小時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
NOD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
楔ケリ
舔狗的覺醒,不錯喔還變帥了,現(xiàn)在可以對這十個人進行魔鬼訓練了[:a狗頭:]
???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酉ノ棲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