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柏木真
畫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秋山シノ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樸秀范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
ベニ子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松平徹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