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夏水りつ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洪班長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帥啊!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LSD
這村路有點現代了感了![:a無奈:][:a無奈:][:a狗頭:]
喪みつ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ヒサオ
為什么正兒八經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李大八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東野裕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