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松平徹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泉くれは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斑まだ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元夏鈞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