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黒コマリ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酉ノ棲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三白糸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