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皇りん
為什么沒細節,過程
青日晴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ざぞん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人肉湯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たこた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為什么沒細節,過程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唉,舔狗舔狗,舔到最后一無所有,我為啥會哭?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