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行星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雨隠ギド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
中條亮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
我現在正在想這個怎么背下來呢
亜未子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御景椿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就超沒意思了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我現在正在想這個怎么背下來呢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