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李賢民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大葛亮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夜臣翔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ヒサオ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秀的一部作品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秀的一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