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ひなこ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みなと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ただちに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guó)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