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洪班長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高英勛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一原ロコ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めえお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星谷京
居然是限時不限量的可惜我現在才看
貓巳屋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的表情啊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居然是限時不限量的可惜我現在才看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的表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