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七生えむ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美娜贊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煉羊羹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厘てく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元夏鈞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ゆいつ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方于死地,現在直接成狗了
???
快,準,狠!
やかん
嗯嗯嗯嗯嗯寶寶你好萌看第2遍也會被萌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