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星野藤
給你投月票了,下一話記得好好畫[:a滑稽:]
???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藤松盟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柏木真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啊!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神崎柚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みーち
點個贊拿走??
貓巳屋
期待??已經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ましゅ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