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游楽夏
手殘又來挑戰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得出么??
よした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倂秀氏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野ぜり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不破慎理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申京寶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那木渡
怎么苦海有頭發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すめし
其實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