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マスシタ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古谷ラユ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にたこ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はや夫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MAD
發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發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