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崔在熙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色野イト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厘てく
可以問一下實(shí)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イイモ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可以問一下實(shí)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