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雨寶,這張好帥啊
田中琳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ウノハナ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南志都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得這么徹底。??
沒落人生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雨寶,這張好帥啊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得這么徹底。??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