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李作家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李華成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豆腐渣
只夢里開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
文川じみ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上川きち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林巨星
吃相難看死了,上個月才開通一年會員,轉(zhuǎn)頭就改規(guī)則,惡心??
ツブキ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柊柾葵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