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天城れの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たこた
沈浪:找,找到了,下個(gè)星期可以開始輸血了
御景椿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ぺそ太郎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沈浪:找,找到了,下個(gè)星期可以開始輸血了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