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金善英
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花錢看了一堆404,現(xiàn)在看到404就想吐
カシオ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我靠我靠,我再來奶一波,錯(cuò)錯(cuò)忍不到進(jìn)房間,直接把雨總抵在門上面搞。雨總雙腿環(huán)住錯(cuò)錯(cuò)的腰啊啊啊啊啊
めがね
長公主古代人應(yīng)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