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金井桂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糖,你過年發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蜜柑子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