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夜光彈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KOI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duì)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

すめし

優(yōu)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