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四宮和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たぬま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青井秋
新飯!忠犬保鏢錯×集團太子雨技術(shù)支持泫×情報販子雀
COTA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紺野キタ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田中琳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天禪桃子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すめし
嘿...嘿......拿圖發(fā)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