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くろみさ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大男人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追漫的呢?
源一実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池玲文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Yaho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小箱あき
拿圖吱聲呀[:a可愛:]
あすか
兄弟們我有個問題那個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