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由葵るゆ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そらと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MAD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
厘てく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