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くろみさ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マスシタ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秋葉東子
抱著抱著然后就滾上床了是吧[:a狗頭:]
マミタ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篁ふみ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抱著抱著然后就滾上床了是吧[:a狗頭:]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