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崔潤烈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Munk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樸鎮俊
反向![:a無奈:][:a狗頭:][:a可愛:]
市川けい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反向![:a無奈:][:a狗頭:][:a可愛:]
殘忍一個星期期待就這點內容我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