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啊,畫的好丑。。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葉凡作為“星殺術”的傳人,身負異能進入大學校園。然而他發現,周圍有自己這種“異能”的人不止自己一個。同寢室的室友嚴冰、學生會會長、同級的女神葉蘋,都身懷絕技。身邊時常能感受到奇怪的目光,好像四周有人總在黑暗中隱隱的窺探。似乎父親傳授給自己的“星殺術”,將自己帶入了一個危險的境地?“血色黃昏”又是什么組織?他的大學生涯,看來注定無法平靜。
因不良嗜好家業盡失、深陷中年危機的名廚李生,在慕名拜訪的餐飲創業紀錄片《人間味道》美女導演小曼的感染下,決心重拾初心重新創業、再度用美食帶給人們快樂,一段美食界的佳話就此開始……
養一只賤兮兮的貓是什么體驗?臭臉賤貓麥茶和抖M鏟屎官阿滿的爆笑日常,讓每一個鏟屎官都感同身受!還有麥茶的貓咪朋友們,和阿滿的朋友鄰里之間發生的精彩故事。養貓一族的歡樂群像,貓咪間的愛恨情仇,人貓間的相愛相殺……人類,你做好準備感受云擼貓帶來的快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