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鄭基英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xùn)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KOI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桃季さえ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讓人耳目一?/p>
龍之子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野大豆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