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章魚和
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おま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
椋太郎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
Dite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吾妻香夜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黑西裝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ウケダン
啊!!!瑞瑞的腿.錯錯的手往哪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