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ウケダン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
星谷京
沒(méi)人發(fā)現(xiàn)后面,幾個(gè)圖片錯(cuò)錯(cuò)站的,可板正了
碧依ぺき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diǎn)日常圖[:bjqgxbq|貼貼:]
すずり街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すめし
兩張打碼過(guò)的圖
喪みつ
我覺(jué)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