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永井三郎
問(wèn):待會(huì)開(kāi)打的時(shí)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もちゃろ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wú)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wú)腦,沒(méi)有任何謀略可言
三胞胎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wú)奈:]
律林尼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shuō)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
劉勝裴
做~1~都~行~哦~
松平徹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