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楊笑汝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p>
???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イサコ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ユウマ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p>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