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あぶく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すめし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呃呵呵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jié)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牛タン
沈浪跟韓絕私奔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jié)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沈浪跟韓絕私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