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力比多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七ノ日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