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牛タン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絵津鼓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果咋樣
御景椿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是因為懶得再發貼)
???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林マキ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さちも
超級好看,十五個字湊出來真他媽費勁
???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豆腐渣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