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松平徹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梅太郎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柏木真
我喜歡花點卷,因為我全部買了,sb會員sb才充
かしわ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Koi
我笑了[:a笑哭:]雨總的小爪子
Koi
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湯淺あゆ
永遠都是利益之爭!
KOI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吧!!!(??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