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金舒靜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大麥茶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
來(lái)?xiàng)蕙?/div>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悠ちとせ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太好了,是gay我們有救了!想穿到二次元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