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バニア
科技靠考古,不會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
ロング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itz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こぐま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ともち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科技靠考古,不會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