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píng)
梅太郎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文餅干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松本花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KOI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カシオ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