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リオナ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南野琴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我島ヒロ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ほわこ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李宇鎮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很多漫畫閱點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