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jiàn)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shī)W利給[:a狗頭:]
好幾個(gè)漫畫(huà)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huà),錯(cuò)雨99